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被智慧型手機殺死(取代)的十件事物,從我的Android手機經驗談起

被智慧型手機殺死(取代)的十件事物,從我的Android手機經驗談起

"而且我覺得智慧型手機(尤其是Andorid、iPhone)不僅僅是取代舊工具,其實也是在開發出更多新的隱藏需求,例如以前沒想過要邊通勤邊看影片,但現在智慧型手機讓我開始對這件新的事物上癮。

下面我想針對PCWorld那篇文章提出的十種被智慧型手機取代的事物,談談我自己從Android手機使用經驗出發的心得。也歡迎讀者一起來分享,你覺得Android、iPhone或任何行動裝置取代、改變了你的哪些生活模式?"


跟朋友逛街
看到朋友拿出手機掃描書本的條碼 立即查出書本在博客來上的價錢
聽到好聽的音樂 也拿出手機比對 很快就查出店家在撥放哪個專輯的哪首歌
Android智慧型手機有改變人生活的大潛力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